红豆糯米派✨

小🍠:红豆糯米派✨
我现在是钮钴禄.刷牙 我黑化了!
是一位写文和拆专博主 喜爱爻妹
哈利波特:拉文克劳🦦

【SVT次十四】追梦日记

 禁止🚫抄袭者 谢谢配合

*内容存在虛构,人物ooc

*团宠向,全员爱情💓,没有为什么,问就是我是腐女

*无官配,全团all,13v1

*文俊辉特辑(恋爱日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这是个阳光正好的下午,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,就想去打扰打扰文俊辉。



  沈少珩一蹦一跳地就跑去找文俊辉,客厅、阳台都没见到文俊辉,最后在卧室的窗台看见悠闲的那边休息。



  沈少珩二话不说就坐到了文俊辉旁边,就这样安静的做了会儿,抬起头去看捏文俊辉的脸。

 


  偷笑着去用手拍文俊辉的脸,发现没反应,沈少珩从腰下环抱住文俊辉,怎么还没有反应?

 


  “在吗?”



  沈少珩本来是想这么问的,结果变成了......

 


  “zuo吗?”

 

 

  ......!!

 


  这是说了什么!?沈少珩瞬间被自己吓住了,能因为太累了脑子不太清醒,没想到嘴巴直接自动输出了!急忙想开口解释。

 


  “诶…原来宝贝一直有这样的想法!不早告诉我?”




  文俊辉眼睛瞬间亮了,脸颊还有些红红的,掩饰不住的笑容。

 


  “不..不是的!”

 



  急的也红了脸,摆着手要解释,文俊辉才不理会沈少珩的说辞。

 


  一把搂住了脖颈,眼神在沈少珩的身上打转。

 


  “来吧,我可等不急开始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隐藏彩蛋:净汉和珩珩的Car文🔞



评论(3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