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糯米派✨

小🍠:红豆糯米派✨
我现在是钮钴禄.刷牙 我黑化了!
是一位写文和拆专博主 喜爱爻妹
哈利波特:拉文克劳🦦

【SVT次十四】追梦日记

禁止🚫抄袭者 谢谢配合

*内容存在虛构,人物ooc

*团宠向,全员爱情💓,没有为什么,问就是我是腐女

*无官配,全团all,13v1

*洪知秀特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夏天了,为了准备回归舞台,没有洪知秀的监督呢,沈少珩也是越来越管不住嘴巴,什么火锅、炸鸡、炒米粉,越辣越怎么来,然后就光荣的得到了一个绿豆一般大的泡。



 但是你又不能让洪知秀发现,不然就免不了一顿“教育”。



  为了避免这一切发生,只要不说话,洪知秀就发现不了。



    “真是造孽啊,你这样知秀哥回来不得念死你?”



    没错,正在打视频的就是最宠爱沈少珩的李硕珉。



    想想洪知秀回来有可能来个大逼斗,沈少珩心里就慌得紧。



  “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”



    “想来不来得及,还不如想想怎么样好得快一点。”



    完了完了,摆烂吧,无所谓了,管他的呢。



    “宝宝,我回来啦。”



  回到家的洪知秀正等着沈少珩的拥抱,却发现他正襟危坐的在沙发上。



    得想个办法吵一架……



  “洪知秀,你知道错了吗?”



    “啊?”

 

 

    “我问你知道错了吗?!”



  其实沈少珩也不知道他错哪里了,但是得掩盖这几天的罪行。

 

 

    洪知秀以为是他回来晚了沈少珩生气了。



  “好好好,我错了。”



  慌忙的抱住沈少珩,顺带把带的草莓递给沈少珩。

 

 

    平时爱吃草莓,现在嘴巴里的泡可不同意。



  “拿开拿开”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“今天怎么了?”



  洪知秀无奈看着沈少珩赌气的样子,想起李硕珉的话。

 


     “老婆要是生气的话,亲一个就好了”

 

 

    洪知秀突然掰过你的身子,给你来了一个亲吻,吓了沈少珩一大跳。

 

 

    “嘶,好痛!”



  沈少珩推开了洪知秀,捂着嘴疼得张牙舞爪。

 

 

    “你嘴怎么了?”



  其实洪知秀早就知道你长个泡了,门外的盒子总不能骗人吧,但是就是想让沈少珩自己承认。

 

 

    没想到吧,就是死不承认。



  “我没事啊,吃草莓,嘿嘿吃草莓”

 

 

    结果,吃一口疼一下,边看洪知秀边捂嘴。

 

 

    “行啦,我早发现了别遮了。”



  洪知秀拿开了沈少珩捂嘴的手。

  

 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



  能怎么办呢,已经发现了,招了呗。

 

  

    “唉,下次再这样可不行了哦。”



  洪知秀也只好揉揉沈少珩的头。 

 

 

    “过来吃草莓”

 

 

    “知道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